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薄荷冰糖
职业:混饭吃的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北京,东城
个性介绍:
北京人,但不是猿人。

准遗书

2007-11-11 16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是很懒,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,总想把自己的心路轨迹记录下来,却总是在被窝里大哭一顿了事。但是像我这种敏感的人,想要把自己的心情都写出来,那恐怕这一天是什么都干不了了。我这辈子的生活虽然称不上传奇,但也不是平平坦坦走过来的。(说什么“这辈子”啊,刚活了20几年,大概是真的厌世了吧,呵呵)

        很想把心里的事告诉谁,但是没有合适的人选。现在有点明白什么叫做“知音难觅”了。我认识的人不少,但却没有一个人能让我放松地敞开心扉,即使是在心理医生面前,大概因为我是警惕心很强的水瓶座吧。人家说好多病都是心里有事憋出来的,估计照我这么能存事的人,活不到40岁。

        身边没有一件事能让我提起兴趣来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、工作、夜场……,现在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在敷衍,在苟延残喘。哀莫大于心死,我骨子里向来就不是个积极的人,或许因为我是B型血,有着极端相对的双重人格,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很热情、乐观、积极进取的人。但是我不过是为别人而活,为妈妈、为学生、为家长、为同事、为朋友,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讨别人的喜欢,从没有为自己活过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 妈妈从小就说我是娘娘命,因为那个什么所谓的大年初一的生日。全是狗屁!娘娘能这么倒霉?我现在只想找个没人的地方,自己踏踏实实地过日子,only me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最珍视的家庭现在抛弃了我,其实自从爸妈离婚之后,我就没有过有家的感觉。尽管别人认为妈妈从来都把我当作宝贝儿,但我对家的要求是很高的,事实上我找不家的感觉,在我受伤的时候,没有人能安慰我、帮助我,反而使我想尽快离开它。我现在特别想找个男人嫁了,随便什么人,只要他能把我带离这个所谓的“家”。

        曾经以为自己很坚强,但是在没有人支持的时候,一个再坚强的人也有撑不下去的时候。我曾经很有信念,天真地以为自己呢功能用爱融化、感动别人,现在我懂了,没有人需要我的爱。当一个人没有存在的价值时,他就没有了存在的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在听歌,《Far away from home》,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,我现在只想《runaway》。

        心情很混乱,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东西,这东西算是遗书吗?不知道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喧嚣中的孤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